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活动休闲 正文

首届南湖丽人旗袍文化节周六开幕

2017-03-03 11:03:0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高昱雯

  三月春风花草香,记者昨天从月河历史街区管理单位获悉,伴随着温润的春日微风,首届南湖丽人旗袍文化节将于本周六在月河畔和南湖旁启动。游客化身曼妙的旗袍女郎,还可免费乘坐月河水巷的游船。

  在3月4日、3月8日、3月11日,每天上午10时到12时,月河历史街区和南湖景区都会上演极具风韵的丽人旗袍秀。同一时间,会景园还有文创集市等待大伙去“淘宝”,菱画、剪纸、竹刻等丰富多彩的手工艺品定能让你大开眼界。

  对于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本届丽人旗袍文化节还特别推出了旗袍姑娘“惠游南湖”的活动。三天活动中,凡穿着旗袍的游客可免费游览南湖景区和月河历史街区,并可免费乘坐月河水巷游船一次,为古色古香的月河再添一道风景。

标签:旗袍文化节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