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活动休闲 正文

“三八”妇女节一院、妇保院举办义诊活动

2017-03-03 10:30:39 来源: 湖州晚报 殷敏

  春意盎然,又一个“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呵护更多女性健康,市一院、市妇幼保健院在节日期间分别有“拯救敏感肌”和“高龄备孕”相关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

  敏感肌是许多爱美女性的烦恼。当皮肤屏障被破坏,还有可能修复么? 3月8日9∶00-11∶00,市一院皮肤科的专家们将在门诊大厅举办“拯救敏感肌”义诊;下午2:30-4:30,湖州宾馆3号楼3号会议室将有一场美容沙龙活动,市一院美容皮肤专家孙慧主任医师将讲授“拯救敏感肌”科学护肤策略。沙龙活动限额30人,有需要的市民可向市一院皮肤科报名。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开放,高龄备孕人群日渐壮大。高龄备孕的女性需要注意些什么?在备孕过程中又会面临哪些困难?该如何正确面对和处理? 3月8日,市妇幼保健院将举办主题活动,当天上午生殖中心主任吴晓云的专家门诊前20号免挂号费,前15名监测卵泡免费,前15名精液检查免费。此外,下午还有两场讲座,由专家讲授高龄备孕的注意点以及备孕女性心理调节方法。有需要的市民可前往参加。

标签:妇女节 义诊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