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活动休闲 正文

3月17日金华将迎来新能源汽车盛宴

2017-03-02 10:51:51 来源: 金华晚报 陈浩洋

  昨天,2017中国金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筹备通报会在杭州举行。作为今年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首个行业性盛会,此次展会将聚集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和专家,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据介绍,展会将于3月17—19日在金华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同期举办中国新能源汽车小镇暨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

  据介绍,截至目前,已确定报名参展的整车企业有20家以上,零部件企业有50家以上,深圳、南通、宁波、湖州等城市新能源汽车企业已报名组团参展,上汽、北汽、宝马、中国中车、比亚迪、吉利、众泰等一大批国内外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已确定或有意愿参展,布展面积近万平方米。

  据了解,2017中国金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由金华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本届展会以“绿色、创新、共赢”为主题,力争通过汽车展览、高峰论坛、新品发布等形式,为汽车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流通企业搭建起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

  近年来,我市在传统汽摩配产业蓬勃发展的基础上,紧紧抓住国家鼓励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战略机遇,积极培育发展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产业,形成了以青年、众泰、康迪、绿源、金大等企业为代表的新能源整车制造和电机、电控、充电设备等关键零部件制造的较为完备的产业体系,产品门类齐全,基础配套完备,产业基础良好。

标签:汽车盛宴 新能源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