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百姓家事 正文

杭州妈妈每天变着花样给女儿做早餐 愿为女儿花时间

2017-03-02 10:50:34 来源: 都市快报 韦嘉蓉

  陈莹给女儿做的创意早餐 陈莹供图

  

  “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小白兔、大熊猫、大白、小黄人、来自星星的都教授......文一街小学逍逍同学的早餐可让人嘴馋了,因为她有一个巧手妈妈,每天都会给她做一份创意早餐。

  逍逍妈叫陈莹,杭州人,曾是初中科学老师,现在在下城区教师教育学院工作。“结婚前我从来不做饭的,对厨房都没什么概念。直到女儿上一年级,才开始操心她吃早饭的事。”陈莹第一次花心思做早餐是在2013年9月,用米饭、鸡蛋、黄瓜和小番茄做了一只爱睡觉的熊。

  此后,每周一到周五早上6点半,陈莹早早起床,赶在女儿起床前完成一份创意早餐,早餐还会根据女儿不同的成长阶段调整。“我不是全职妈妈,所以每天早上忙得像打仗,但愿意为了女儿花时间花心思。”现在,陈莹的QQ相册里存了近千张创意早餐照片,其中一组照片后面写着:“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标签:早餐 创意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