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百姓家事 正文

因为想念外地工作的爸妈 孩子离家出走蹲警车边大哭

2017-02-27 16:26:13 来源: 处州晚报 记者 麻东君 通讯员 程文泉

  昨天晚上8点30分左右,龙泉一名8岁小男孩与家人置气,独自一人在街上游荡“散心”,结果越走越远迷了路,所幸被正在执勤的交警及时发现,联系其家人将其安全带回。

  据了解,昨天晚上8点30分左右,龙泉市交警大队巡逻中队在后沙路高速桥下开展创国卫交通违法整治行动。突然,一个八、九岁模样的小男孩引起了现场执勤交警的注意。“走走停停,走到我们边上时,就突然蹲在警车旁哭了起来。”执勤交警曹晟江介绍,他当时见到小男孩冷得浑身发抖,又不停地哭泣。赶忙脱下自己的外套给其披上,又把他带到了警车上取暖。

  “小朋友,你怎么啦?有什么事就和警察叔叔说?叔叔帮你。”

  在曹晟江耐心地询问下,小男孩开了口。原来,男孩姓周,今年8岁,是龙泉市某小学二年级的学生。“我爸爸妈妈都在外地上班,平时我都是住老师家里,周末又回爷爷奶奶家,我想爸爸妈妈,不想住老师家里。”小男孩委屈地说。

  随后,民警辗转联系到了小男孩的家人。此时,距离小男孩出走已经将近2个小时,他的家人正在龙泉市区满街地找孩子。

  得知情况后没过多久,小男孩的爷爷奶奶就连忙赶到了现场,将其领回了家。

标签:离家出走 务工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