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金华 正文

藏着几万元玉佩的纸袋丢在火车站 民警帮老太太寻回

2017-02-27 12:47:41 来源: 金华晚报 徐健辉

  “要不是民警帮我找回来,我晚上觉都睡不好了,这些玉佩价值好几万,都是我的心头肉。”昨天,在金华铁路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找到了丢失的玉石挂件后,吴大妈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前一天晚上,吴大妈的儿子坐火车不小心丢了一个纸袋子,这个纸袋子里装着价值连城的玉佩。70岁的吴大妈亲自跑来找民警求助。李警官二话不说开始帮她查起了监控。

  李警官说,其实吴大妈真没什么线索,而且当天客流量不小,儿子本人又不在,他只是说走过候车大厅几个地方,一转眼纸袋就不见了,很难说清楚到底在哪里丢的。

  李警官建议吴大妈说一说儿子的体貌特征,并陪着吴大妈耐心地看监控,终于在监控里找到了儿子的身影。随后李警官发现,吴大妈儿子随手把纸袋放在候车室的座位上就走开了。

  幸运的是最先发现纸袋的是一名车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随后将纸袋送到了失物仓库里。李警官随后从失物仓库中,找到了这个纸袋。

  吴大妈看到纸袋里两大块玉佩都在,心里也乐开花。吴大妈说,这些玉石挂件都是货真价实的,这次能找回来一来是有运气,二来就是民警的热心帮助。

标签:玉佩 民警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