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金华 正文

小学开展爱心捐赠仪式:尽绵薄之力 挽救鲜活生命

2017-02-23 12:45:12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杜晓萍 通讯员 赵小玲

  昨天,东阳巍山镇中心小学报告厅里暖意融融,这里正在举行一场爱心捐赠仪式。据了解,巍山怀鲁初中学生许馨月去年11月被确诊为急性非淋巴细胞白血病,现在上海长海医院化疗,后续治疗急需更多的医疗费。为此,巍山镇校少先队部发起爱心募捐行动,为许馨月献爱心。

  短短一天时间内,该校全体师生都积极行动,家长们更是慷慨解囊,爱心款共计8.7万余元。正如少先队大队部张航峰老师在倡议书中所说的那样:“用我们的一点爱心撑起一片爱的蓝天,帮助她战胜病魔,早日康复。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我们尽绵薄之力,合力挽救鲜活生命。”

标签:捐赠 小学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