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活动休闲 正文

杭州附近采草莓的好去处都在这里了!赶紧约起来!

2017-02-21 14:58:34 来源: 杭州网 杭州网综合

  草莓,很多人都喜欢的水果不仅能在草莓园里吃个痛快还能带回亲手采的新鲜草莓没错,这个季节不冷不热带着一家人去杭州近郊的草莓园是再好不过的春游选择了。

  小编整理了一下杭州近郊和周边的草莓园,供大家收藏和参考。

   恒绿农产品草莓采摘园(湾南村)

  地址:下沙经济开发区湾南村

  电话: 18257145319 18768143120

  网友点评:岔路口就有几座大棚,大棚中的草莓为纯正的红颜草莓和奶油草莓,色泽亮丽、香甜爽口,带着浓郁的草莓清香。边采摘边吃,尽情的享受户外的阳光和空气。这里的草莓品种以红颜和奶油草莓为主,果实大、甜度高,不仅可以个人体验采摘还适合组团采摘噢~(Hey,Applebaby )

   洋洋家草莓采摘基地

  地址:下沙海达北路和银海街交叉口西行100米

  电话: 13386511364 18106595424

  网友点评:挺好的,开车不是很方便,但是草莓好吃。(aiichan )

   庆臣草莓采摘园

  地址:棕榈路良渚第二中学向物流中心方向200米(红绿灯处)

  电话: 15715776840

  网友点评:想去摘草莓好久了…看着网上这家评价高,就驱车前往。在良渚这边,边上都是草莓园,跟着商家发的位置走直接能找到,来的比较迟没有奶油草莓了,但个人觉得红颜草莓更香更好吃。园长很热情的招呼也帮忙摘,摘得都比我们自己摘的还大颗还好,草莓园里很干净,草莓也很好吃,不错,下次有机会再来。另外:进园边吃边摘是50元每人,不吃的话是不需要门票的,但是品尝几颗没关系,带走是25元每斤。(linaiman )

   叶家草莓园

  地址:余杭区祥余线北50米

  电话: 13646858662

  网友点评:喜欢吃草莓的可以尝试下他们家老板和老板娘服务都非常好最重要的是他们家草莓超级好吃有两种可选一种是奶油草莓比较甜的还有一种就是普通的那种酸甜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而且都是非常的新鲜有兴趣的还可以到大棚体验下摘草莓的乐趣。(常玉CY )

   哈哈草莓园

  地址:余杭区勾庄棕榈路良渚第二中学往前一百米黄灯处

  电话: 15268548957

  网友点评:哈哈草莓园,我1月25号刚去的,很不错啊老板超级好的!看有的品种我们摘得太少,就干脆送我们了!……草莓价格看时间的,价格会有差异。越到后面越便宜的。强烈推荐红颜和牛奶草莓!不过他家其他品种也挺多的~逛逛也不错,但是就这2种特好吃!可以去尝尝。还有老板娘自己养的土鸡,种的蔬菜。(Flu_1137 )

   方记草莓基地

  地址:闲林镇五常大道蒋家桥公交车站牌旁(蒙卡岸小区右侧农田保护区)

  电话: 15824435551 18368899680

  网友点评:草莓非常甜。摘到停不下来哈哈哈。老板人也很好。优惠了一下又抓了一把给我们(dpuser_59593365011 )

  依依草莓园

  地址:萧山区建设四路乐达路十字路口东南角

  电话: 13396530453

  网友点评:很好吃!很甜!很好玩!下次再来!(dpuser_6506377881)

   湾南越越草莓园

  地址:下沙幸福北路与银海街交叉路口东行100米

  电话: 13386511364

  网友点评:今天玩的很开心,草莓个大,特别甜,很新鲜比外面买的要好吃(执着而已_883 )

   老徐有机草莓园

  地址:勾庄天阳棕榈湾二期正对面老徐有机草莓园(棕榈路与莫干山路交界处,天阳棕榈湾二期正对面)

  电话: 15925671085

  网友点评:园主拥有二十多年的草莓种植经验,每年自己栽苗施肥,种出的草莓个大味美,据说是因为使用了菜饼等有机肥,可以采摘,零售,还有礼盒包装(祥《歌》)

   友情提醒:

  建议出发前先电话与草莓园联系,问清楚开张时间、交通路线、价格,草莓园收费一般除了入园采摘的费用,购买草莓还需另外收费,大家可以提前和园主沟通,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草莓 去处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