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台州 正文

女司机怀疑被碰瓷

2017-02-21 14:33:09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 赵虹 实习生 司元凤

  先说自己没事,后又说手机屏幕碎了

  网友“澄凉”@台州晚报:昨晚,两个逆行的人碰到了我汽车的反光镜,说自己手受伤了,去药店后又说自己手机屏幕碎了,要我赔800元。我翻来覆去想了一夜,越想越不对,怀疑自己被碰瓷了。

  记者核实

  网友“澄凉”姓周,黄岩人。2月19日晚上6点半左右,周女士驾车驶过黄岩马鞍山附近一座桥旁边时,突然听见敲击声。

  “撞到人了!”慌了神的周女士赶紧停车查看,两个男人站在车前。一个穿着皮衣,一个穿着运动服。穿运动服的撸起衣袖,露出了四五厘米长的淤青疤痕。两人没有要求去医院拍片,而是要周女士带去附近的药店买云南白药喷雾剂,“当时我看这两人都是本地人,衣着体面,而且让我带着去买点药就好,以为没多大点事,就没报警也没打保险公司电话。”

  刚开始是周女士带路的,可在一个红绿灯路口时,他们要周女士拐去左边的药店。一到药店门口,车还没停稳,两人就下车去买云南白药了。在药店,穿皮衣的男子争着要付钱。

  正当周女士松了一口气,以为碰到了好人,出了店门回到车上时,他们开始说伤者的三星手机屏幕摔碎了。“如果刚开始说受伤了,手机也碎了,我可能就打保险公司电话了。”周女士气愤地抱怨道。

  周女士心想,手机屏幕能有几个钱,就想赔钱了事。两人带着周女士去了对面的手机店,结果对方要价1000元。营业员还嘟囔了一句,“怎么碎成这样啊,像尖锐的东西戳下去的。”而周女士当时并没有在意。

  听到这个价格,周女士有点呆了,不愿意赔偿。两方僵持不下,最后,穿皮衣的男子圆场,说外加一只受伤的手就给个平价,800元。急于回家的周女士,最后答应了。

  没带现金的周女士要求加微信转账,对方拒绝添加,而是拿出了微信上操作收款的二维码,“当时也没多想,扫了转给他了。”

  回家后的周女士,越想越纳闷,一般情况下受伤方会强烈要求留车主的电话,然而他们不但没有要她的号码,还拒绝添加微信好友。

  “我感觉自己十有八九被碰瓷了!”周女士希望通过晚报提醒市民,碰到类似的情况,还是报警比较好。

 

标签:女司机 碰瓷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