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台州 正文

一到这路口,多辆私家车后备箱盖相继弹起

2017-02-21 14:32:02 来源: 台州晚报 通讯员 陈梦莹

  原来车主是为了遮挡号牌

  2月20日,三门交警大队科技中队的民警在采集机动车非现场违停信息时,发现在三门县沙柳街道公交车站门前路段,停放在那里的几辆私家车后备箱盖全部都开启着,导致看不清安装在后备箱盖上的机动车号牌,无法对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录入。

  这一现象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后,民警调取该路段附近几个天网工程的视频监控,发现也就是固定的几辆私家车,只要驶入这个路口,车子的后备箱就会自动打开弹起,然后停放在沙柳街道公交车站门前路段。当这几辆私家车驶离该路段后,车主就会下车把后备箱关好。

  民警通过查询车辆信息,与几位车主取得了联系。据私家车驾驶员交代,自己经常要在该路段停车,知道这里安装了电子违停抓拍,一旦被拍就要罚款50元,听别人说,只要监控拍不到机动车牌号就没事,于是想了这个方法。

  据民警介绍,这些私家车驾驶员行为已经属于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按照相关法规规定,要处以罚款200元同时记12分的处罚,希望有些驾驶员不要自作聪明,不违法才是正道。

标签:私家车 后备箱盖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