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百姓家事 正文

父亲和男友吵架 姑娘轻生 警车驾驶员仅用20秒救人

2017-02-21 14:31:00 来源: 台州晚报 高波

  父亲和男友撕破脸,仙居姑娘爬阳台轻生

  冲上楼,救下人,警车驾驶员仅用了20秒

  左边是父亲,右边是男友,两人撕破脸的时候,作为女儿兼女友,可以说是心如刀割。前天下午,仙居女子小朱在面对此情此景,伤心之下试图从阳台跳楼,所幸在前来处理的派出所民警和队员配合之下,将爬到阳台上的小朱抱了下来。

  父亲和男朋友争吵,女子爬上阳台欲轻生

  19日下午3点左右,临海古城派出所值班民警王将来接到报警求助,随即和协警小林、驾驶员石胜利赶到辖区望天台路附近。

  报警的是一对父女,见民警赶来,父亲老朱向王将来诉说了他的苦处。老朱是仙居人,几年前,女儿小朱和临海男子小王好上了,小王已经离异,但也没和小朱登记结婚。

  前年下半年,小王和小朱生下宝宝,如今一周岁多了,但随着两人关系破裂,双方都想要争夺孩子的抚养权,这天老朱陪女儿赶来临海,就是为了找小王要回孩子,但是小王的母亲就是不肯开门。

  随后,小朱的男友小王赶回了家,双方一见面,愤怒的老朱就骂个不停。一边怒气未消,一边的小王则保持沉默,民警则在中间劝架,谁也没注意到,这时候的小朱却悄悄上了楼。

  冲进楼梯到救人,驾驶员老石用了20秒

  “你们都别吵了!”随着楼上一声喊,楼下众人抬头往上看去,小朱已爬到了二楼到三楼之间的阳台护栏上,激动之下,把手中拽着的宝宝衣服丢下楼来,并准备纵身下跳。

  记者在警方提供的执法记录仪中看到,现场所有人都冲向楼道,民警和老朱、小王在楼底抬头大声劝说,而派出所驾驶员石胜利则迅速躬身往楼梯奔去,协警小林紧随其后。几秒钟之内,视频画面从楼底晃到二楼到三楼的楼道中,待小林赶到阳台,石胜利已经拦腰将护栏上的小朱抱了下来。从石胜利冲进楼梯到救下小朱,一共用了20秒。

  “想想孩子吧,没什么问题解决不了的。”在众人劝说之下,小朱终于答应不再寻短见,被民警扶下了楼。

  石胜利告诉记者,自己来派出所工作四年,和王将来也配合两年了,平时接处警时,这样的情况也遇到一些,也算有了一些经验。“当时他们在楼下吸引这姑娘注意力拖延时间,我要不趁机上去救人,搞不好意外就发生了。”石胜利说。

 

标签:吵架 轻生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