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一书完成印刷即将亮相

2017-02-21 08:00:10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耿俪洳 通讯员 李持真

  昨天,记者获悉,由中共嘉兴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嘉兴市档案局共同编写的《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富民强市——嘉兴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一书已于日前完成印刷,将赠阅给出席市党代会的各位代表。

  据了解,为迎接市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反映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我市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及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全市人民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勇立潮头、创先争优,“干好十三五、奋勇当标尖”,经市委同意,中共嘉兴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嘉兴市档案局编写了此书。

  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思想路线,坚持唯物史观,《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富民强市——嘉兴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一书客观、全面、准确地记载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为推动嘉兴科学发展服务。全书共有35万字,由文献资料、大事记、附录组成。文献资料主要收录2012年以来的部分重要文献。大事记主要记录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市委作出的重要决策、全市召开的重要会议、举办的重要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生动勾画出五年来嘉兴历史演进的轮廓。附录为嘉兴市历次党代会简介和2012年至2016年市委文件目录。

标签:以来 党代会 嘉兴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