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江山国税优化企业退税服务新年开工即领退税红包

2017-02-21 08:55:54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徐超

  2月17日,浙江雷士灯具有限公司财务部郑经理收到国税局的退税消息后欣喜不已,“企业开工才几天,没想到这么快就可以收到退税款了。”

  春节假期结束后,江山市国税局以最快速度审核新年第一批出口企业退税申请,为本地53家企业办理出口退税款1995.84万元,为这些企业带去实实在在的“红包”,有效缓解了企业开工期的资金压力。

  据了解,该局持续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施行新的出口退税企业分类管理办法,开辟出口退税“绿色通道”,增加外贸企业退税频次,大大缩短了出口退税审核时间。

  同时,为高信用级别的一类出口企业提供“特约服务”,并指定专人联系企业,建立重点企业联系制度,及时开展出口帮扶工作。

  截至到目前为止,江山市国税局已为一类出口企业优先办理退税额达1.18亿元,平均办结退税天数不超过4天。

标签:退税 红包 员工
编辑:徐之冰(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