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金华 正文

浦江全面排除农家乐民宿安全隐患 开展风险防范工作

2017-02-20 10:50:59 来源: 金华日报 朱舒蔚 王卫英

  为做好浦江县农家乐民宿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工作,连日来,浦江县农办建立了干部包干责任制,按全县农家乐民宿分布情况分为五组,与乡镇(街道)干部一起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15个乡镇(街道)的农家乐民宿,通过进厨房、看客房、细询问等方式,重点就场所房屋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气火是否分离、电气线路是否有电保护装置、烟感报警器系统、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将不规范之处一一告知业主,及时整改。

  此外,浦江县农办充分发挥农家乐协会的自我管理功能,宣传发动广大农家乐民宿经营户开展全面的自查自纠,发现房屋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报告当地乡镇政府,对不符合安全质量标准的,特别是安全隐患打的老旧房屋开办农家乐民宿的,要主动先行停止营业,待整治到位、消除隐患后方可营业。

标签:农家乐 安全隐患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