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芳村镇石拱桥拆除 到今年12月底请绕道常新线芳村段

2017-02-20 08:16:09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王继红 徐建平

  2月16日,常山县芳村镇芳村桥拆除。该桥原位于芳村镇西侧,是桐坂岗至井边山村道上的公路桥。

  “老桥使用多年,桥梁宽度较窄,多处损毁存在安全隐患,且位于交通要道,制约了沿线镇村的经济发展。”常山县农村公路管理中心派驻芳村镇工作人员陈平荣介绍,2015年镇政府将该桥改造纳入集镇建设改造议事内容,交通部门及其他相关单位于2016年底完成了桥梁勘测、设计、施工图审查、招投标、建设资金筹措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

  桥梁监理工程师喻季峰介绍:“新桥总投资240余万元,全长43米,桥面全宽12米,其中行车道宽8米、每侧人行道宽1.5米。”

  主管部门提醒:至今年12月底,行人车辆前往芳村集镇,请绕道常新线芳村段,不要进入施工现场,以确保交通安全。

标签:绕道 拆建
编辑:徐之冰(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