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百姓家事 正文

送花给女友,却惹怒老丈人 原因竟是嫌包花黑纱晦气

2017-02-17 16:34:51 来源: 衢州晚报 崔晨

  收到男朋友送的玫瑰花,本是件高兴的事,可是市区郑小姐却高兴不起来,她爸不但把花扔进了垃圾桶,还对郑小姐的男朋友好感直线下降。郑小姐很郁闷,本来想带男朋友回家见家长的计划也要推迟了。

  “惹祸的就是这束玫瑰!”郑小姐郁闷地给记者看了手机中的图片,“玫瑰是情人节当天一早收到的,刚收到我还挺嘚瑟的,在家拍了好多照片发朋友圈,然后就放在客厅。老爸买菜回来看见就一直拉着脸,问谁送的?我告诉他是男朋友送的,爸爸就让我扔了。”

  “我以为爸爸开玩笑,没有在意。”郑小姐说,“后来,爸爸直接把花扔到楼下的垃圾桶里了,妈妈告诉我,老爸是嫌包红玫瑰的黑纱晦气。”

  在郑小姐的手机照片里,记者看到99朵玫瑰被包成球面状,外面缠绕着大量的黑纱,花束底部有同款黑纱做的纱花绑着。

  记者从衢州静花艺艺术总监邱静芳那里了解到,很多国外的花艺作品配色比较大胆,单从视觉上讲还是很好看的,但是直接模仿过来还是要顾及中国人的传统禁忌。

标签:送花 老丈人 晦气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