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绍兴 正文

绍兴国际马拉松11月开跑 打造最有文化味马拉松大赛

2017-02-17 14:47:50 来源: 绍兴晚报 张科勇

  昨天,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今年11月12日,绍兴首届国际马拉松将开跑,将打造最有文化味的国际马拉松大赛。

  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说,“我们已初步设计了绍兴马拉松的线路,将充分展现绍兴的古城文化、水城文化和现代文化,也在积极争取电影《恋爱马拉松》的首映式,并与央视接洽直播,希望通过多种方式打响绍兴马拉松品牌。”

  除了绍兴国际马拉松大赛,我市还将在今年10月份举行环城河皮划艇马拉松世界杯。此外,我市还将举办曹娥江国际摩托艇公开赛、全国桥牌锦标赛、中国足球甲级联赛(浙江毅腾主场)、全国冬泳锦标赛、全国乒乓球俱乐部联赛等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我市还将举办首届市民运动会。“我市的群众体育活动数量不少,每年举办的各类活动超过1000场次,但缺少品牌和影响力,因此我们借鉴上海的经验,将举办市民运动会,整合绍兴现有的万人登山周、三人制篮球赛等群众性赛事活动,运动会将市场化运作,交由专业体育运作公司举办。”市体育局有关人士说。

标签:马拉松 文化味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