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绍兴 正文

“一亩山万元钱” 绍兴新建了8805亩致富示范基地

2017-02-17 14:47:59 来源: 绍兴晚报 周国勇

  2月15日~16日,省“森林浙江”目标责任书现场考核组来绍,对我市2016年度森林浙江建设工作开展检查、考核。对我市2016年度森林浙江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领导重视、保障有力、重点突出,林业综合改革成效显著。

  去年以来,全市共完成造林更新2.73万亩,其中平原绿化2.1万亩。建设防护林1009亩,新种植珍贵树152.64万株。新建成省级森林城镇3个、森林村庄18个,市级森林城镇9个、森林村庄52个,省级森林城镇建成总数居全省前茅。

  在“森林绍兴”建设不断扩面的同时,持续促进林农增收致富。全市香榧种植面积达到30.1万亩,花卉苗木生产面积达47万亩。新建“一亩山万元钱”示范基地8805亩,辐射面积1.6万多亩,超额完成省定计划任务。

 

标签:森林 绿化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