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绍兴 正文

新昌新设3处监控 抓拍不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车辆

2017-02-17 14:48:00 来源: 绍兴晚报 见习记者 潘晓林 通讯员 吴钢

  昨日,记者从新昌县公安局获悉,新昌将新增3处监控设备,3月5日起抓拍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这3处监控设置地点分别为:江滨西路锦绣华庭路段、环城南路新康医院门口、鼓山中路育才路路口。

  “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停车让行;机动车行经无交通信号控制道路,遇行人横过道路应避让。机动车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扣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警方表示。

  自2016年7月15日起,该县交警大队就在新昌鼓山西路张家庄村路段、江滨路广播电视总台门口路段启用“不礼让行人”电子抓拍系统,至今,共查获约3300起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

标签:监控 车辆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