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温州 正文

这辆宝马有点怪 车迷交警火眼金睛一眼识破改装车

2017-02-17 10:59:42 来源: 温州晚报 记者 叶雄伟 通讯员 余甘棠

  前晚,乐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区中队,在乐清城区良港西路与中济路开展滥用远光灯专项整治行动,21时30分许,一辆红色越野车经过检查卡点时,因不按规定使用车辆灯光被执勤交警拦下检查。

  负责检查的交警是一位车迷,在检查时,他走到很近的距离才发现这是一辆“红色宝马”。

  “看起来挺豪华的,但又觉得这车有点怪怪的,越看越觉得不对劲。”他说,自己用移动警务通查询车辆信息后发现,这哪是什么宝马车,是辆中华牌越野车。

  驾驶员说,这辆“宝马”是从朋友那里借来的,具体情况他也不太了解。

  现场,交警仔细检查后发现,这辆车的车标、车轮、方向盘、车头以及尾部都已经更换,轻轻一扣车标,就露出底下的双面胶。

  目前,交警依法扣留机动车,案件还在做进一步处理。

  事后,交警介绍:“当时就是觉得奇怪,印象中宝马车好像没有这款式的,车型又有点像宝马X1。”

  交警提醒:更换车标或是在车标上贴膜都属于非法改装车辆,一旦被交警部门查到,不仅要被责令恢复原状,还要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车主处以罚款。如果发生事故,由于被保险的机动车与行驶证照片不符,保险公司也可能拒绝赔付。

标签:宝马 改装车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