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市委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衢州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意见

2017-02-17 08:04:21 来源: 衢州日报 方利军

  连日来,市委分别召开市人大、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和基层党代表座谈会,就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市领导陈新、居亚平、俞流传、陈玲玲、李锋等参加座谈。

  市委高度重视党代会报告的起草工作,在完成16项重点课题调研的基础上,组织专门班子开展报告起草工作。其间,市委又多次进行专题研究,听取了多方面的意见建议,反复讨论,修改完善,数易其稿,形成了报告(征求意见稿),印发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各有关方面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议气氛热烈。大家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结构合理、文字简练,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举措有力,站位和立意都比较高,既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精神,又符合衢州实际和群众意愿,相信经过进一步的讨论修改,一定能够成为指导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发言中,大家围绕“成为全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就加强生态建设、强化创新驱动、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绿色城市、深化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陈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向大家对市委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就有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他说,大家紧紧围绕党代会主题,坦诚相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有很大帮助。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党代会报告、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去。

  陈新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狠抓经济报表、平安报表、生态报表、党建报表,绿色发展的战略思路和目标举措越来越清晰,生态环境越来越好,经济运行越来越稳健,老百姓有了越来越多的获得感。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

  陈新说,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实施“十三五”规划关键时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通过开好党代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努力把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务实创新、凝心聚力的大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成为全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纲,准确把握衢州所处的历史方位,坚定不移照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路子走下去。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衢州的特色优势,念好“拆治归”三字经,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经济转型升级,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推动衢州步入绿色发展的快车道,把“绿水青山”源源不断地转化为“金山银山”,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

  陈新说,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努力锻造一支勇立潮头的衢州铁军,为加快建设浙江生态屏障、现代田园城市、美丽幸福家园,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标签:人大 意见
编辑:徐之冰(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