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舟山 正文

普陀桃花镇发生抢劫强奸案 嫌犯8小时后落网

2017-02-16 08:57:20 来源: 舟山网-大海网 方智斌 邹训永 吴振宇

  昨晚,记者从舟山边防支队了解到,普陀区桃花镇今天上午发生一起持刀抢劫后,实施强奸(未遂)的案件。案发8小时后,边防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

  上午7时20分许,桃花边防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该镇沙岙村发生一起抢劫、强奸案件。警方了解到,6时50分许,村民虞某打开房门时,一男子出现在她家院子内,持尖刀威胁她将钱财拿出,并捂住了她的嘴不让呼救。在挣扎过程中,虞某将男子的尖刀抢走扔掉,却被他按倒在地。她在男子欲进行强奸时奋力挣脱并呼救。随后,男子逃离案发现场。

  案发后,桃花边防派出所立即启动重大案件处置预案,一方面对出入桃花岛的码头进行检查,一方面兵分多路进行调查排摸。侦查中,普陀区公安分局不仅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而且调来3条警犬协助破案。

  下午3时许,民警在桃花镇对峙村磨盘山上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成功抓获。

  据了解,今年28岁的赵某为本地人,目前无业。落网后,他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标签:落网 强奸
编辑:徐之冰(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