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宁波地铁搭建“城客之家” 提供多样化便民服务

2017-02-15 15:48:14 来源: 宁波日报 张燕

  地铁工作人员手绘的美食地图

  走出地铁哪里寻美食?手机没电了哪里可充电?昨日,宁波地铁“城客之家”特色服务台在2号线一期城隍庙站启用,乘客可自助得到手机充电、美食地图、针线包、茶水等如家般贴心的服务和供应。

  宁波地铁自开通以来,服务连续升级,相继开通了爱心预约、宁波火车站“畅行岛”等服务。“城客之家”服务台整合了各类特色服务项目,集成了“优质服务不断电”“吃货集散营”“旅途规划‘提速站’”“及时伞”“人文关怀你我他”五大模块功能,提供自助手机充电服务,车站工作人员亲手绘制的城隍庙周边美食地图,爱心雨伞,针线包,免费糖果、热水等。

  据宁波地铁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城隍庙站位于市中心地段,购物、游玩、寻找美食的乘客较多,在日常的车站事物处理中他们经常发现乘客有问询美食、为手机充电等需求。秉承宁波地铁“诚于心、畅于行”的服务理念,服务台应运而生,以满足乘客碎片化的需求。由于服务台是自助式的,车站工作人员希望乘客在使用时爱护各类服务设施,将这些便利传递给更多的人。

标签:地铁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