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百姓家事 正文

两人恋爱近一年 男友露出真面目 女友被困在出租房

2017-02-14 14:04:28 来源: 南湖晚报 记者 陈 强 通讯员 李武岐

  年轻漂亮的一名单身女子,在感情受挫时遇到“暖男”。两人恋爱近一年,女子才发现男友竟有家室。女子提出分手,男子连打带吓加忏悔,将女子控制在出租房内。

  这个春节长假,这名女子一直被困在出租房内,未能回老家与亲人团聚。无奈之下,她拨打电话报了警。

  昨天,记者获悉,海宁许巷派出所民警接报警后,已经将女子送往机场回老家,女子也对警方充满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20多岁的小丽(化名)长得挺漂亮,广西人。2014年下半年,小丽从外地来到杭州余杭打工。当时,因为和谈了几年的男友分手,她的心情很不好。

  在余杭的这家工厂里,小丽认识了同事小辉(化名)。小辉对小丽非常照顾,经常嘘寒问暖。小丽非常感动,觉得这个男同事真不错。

  日子一天天过去,走出失恋痛苦的小丽渐渐喜欢上小辉,而小辉也表示非常喜欢小丽。

  去年上半年,两人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可当小丽喊着让小辉带她去见小辉家人时,小辉总是以“非常忙、家里有事”等各种借口推托。

  春节前,小丽又要求小辉带她去见家人。小辉经不住小丽的再三要求,终于摊了牌——原来他已结婚了。

  尽管小辉信誓旦旦地告诉小丽:“虽然我已结婚了,但我和老婆的关系很不好,等我和她离了婚,就马上和你结婚!”但小丽还是感到非常伤心。

  在随后的日子里,两人的感情渐渐降温。

  春节前,小辉把小丽带到了海宁许巷的一间出租房里居住,小丽才发觉小辉很爱喝酒,而且脾气有点暴躁。

  他们在许巷没住几天,小丽就被醉酒的小辉打了一顿。酒醒后,小辉又信誓旦旦地忏悔。但没过几天,醉酒的小辉又打了小丽。小丽提出分手。

  春节长假,小丽被困在出租房里,未能回老家与家人团聚。元宵节前,小丽订了一张机票,准备飞回老家,但又未能如愿。“你如果敢走,我就打死你!”小辉如此恐吓小丽。

  小丽报了警。海宁许巷派出所民警徐耀带保安迅速赶到出租房,弄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当即对小辉进行法制教育。小辉向小丽道了歉,希望小丽能留下,但小丽已经死了心,再也不愿跟他和好。

  经民警劝说,小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放手。小丽担心小辉阻拦她回家,希望民警能护送她。

  第二天一早,民警把小丽送到了萧山机场。

  “我终于可以放心回家了,真的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在萧山机场,小丽不停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标签:男友 家室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