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活动休闲 正文

踏春赏梅正当时

2017-02-14 10:34:57 来源: 杭州日报 杨君左

  风吹梅花香,2月正是赏梅的好时节。在德清县下渚湖街道上杨村红梅基地内,数十亩红梅竞相开放,放眼望去,仿佛让人置身一片红色花海。

  据了解,上杨村红梅基地占地70余亩,品种涵盖红梅、白梅、绿梅等。目前盛开的梅花约20亩,剩余50亩将于近两周陆续开放,整个花期将持续至3月份,游客可前往基地内免费观赏。驻德清记者颜成通讯员李杰

  再过一个星期左右,位于安吉杭垓镇桐杭村的千亩梅海将悉数绽放,而眼下含苞待放的梅园里已经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踏春。据了解,安吉杭垓梅园总面积达1300亩,是长三角地区最大的青梅基地之一。杭垓镇也将于本月下旬举行梅花节,届时千亩梅园绽放,花香四溢,与山塘水库一起相映成趣,有兴趣的市民可以自驾前往观赏。

  

 

标签:赏梅 安吉 德清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