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杭州 正文

杭州城西多了个新公园 闲暇时可以去逛逛

2017-02-14 07:53:0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张燕 通讯员张晓庆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赵路通讯员张胜美)最近,不少家住城西的居民发现,在文二路保俶北路交界口,也就是下宁桥附近,多了一个新公园,曲径通幽、景色优美,与西溪河相辅相依。

  这个公园,名叫西溪城市文化公园,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沿河走向,绿树环荫,亭台楼阁,环境优雅,里面有1条文化长廊,1条文化小道、6个景观雕塑、2面大型道德墙等。

  在文化长廊上有16块展牌,展示着西溪辖区古老的“桥“的历史和西溪风俗故事,将这里的人文历史、地域文化和民风民俗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文化小道上,则昂扬向上、健康文明的小故事、小哲理诉说着自古以来,中华优秀传统的“礼仪”文化,“行走之礼““仪表之礼””言谈之礼““餐饮之礼”传导着古往今来的文明行为。

  

 

  如果逛累了,人们还可以去公园里的近200多平米的西溪公园文化活动中心。那是一个集娱乐、休闲、静心、沟通为一体的活动中心,既有各种娱乐设施,也有图书馆、调解中心、心理咨询师等。邀两个好友,一起打打牌,看看书,聊聊天,再和心理咨询师一起吧烦恼吐尽,生活,就是如此惬意。

标签:地铁 宁波 服务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