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嘉兴 正文

嘉兴ETC用户总量突破20万 未来将不断增加ETC车道

2017-02-14 07:38:56 来源: 嘉兴在线—嘉兴日报 张瑞洁 沈民姓

  记者从嘉兴ETC服务处获悉,截至2月12日,嘉兴ETC用户发展总量为200297辆。

  近年来,嘉兴ETC服务处多措并举加强ETC工作。一方面不断延伸服务网络,ETC一站式网点从2015年16个增加至目前的104个,网点增长率达到537%。服务网点从市区进一步向村镇延伸,有效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全省首家高速公路服务区ETC网点开通运行,网点集办理、安装、充值、圈存、发票打印等多项功能,目前已安装200余辆。另一方面服务处不断加强ETC多通道建设。自ETC实现全国联网收费以来,嘉兴加快了高速公路ETC多通道建设工作。去年新增了南湖、许村、王江泾收费站共计5条ETC车道。目前嘉兴地区共有收费站46个,共建ETC车道94条。未来还将陆续增设ETC车道,有效提高ETC车辆的通行率。

  嘉兴ETC服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嘉兴ETC服务处2010年4月开通运行,6年多来,服务处全体员工以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推动我市ETC事业快速发展。下一步,嘉兴ETC服务处会以发展用户量为首要目标,持续推进ETC的规模化发展,为广大群众提供畅通、便捷、安全、高效、绿色的公路交通运输服务体系。

标签:ETC 增长
编辑:徐之冰(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