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百姓家事 正文

把她独自留家里看电视 五岁女童雨中离家寻找父母

2017-02-09 14:30:50 来源: 浙中新报 朱翔 吴高平

  昨天,在义乌工作的丁先生把五岁的女儿独自留在家里看电视,结果小女孩因为想念父母冒雨出门寻找,险些出了大事。

  昨天上午10时20分许,义乌的廖女士经过江东街道江东四区时,发现路边一名小女孩正哇哇大哭。“当时下着细雨,小女孩的身上已经淋湿,她说找不到爸爸和妈妈了。”廖女士一边安抚小女孩,一边拨打110。

  接警后,正在附近设卡盘查的义乌市公安局青口巡防中队巡防队员立即赶到现场,把小女孩带到宾王路与江东路交叉口的躲雨棚后,巡防队员向她询问家庭住址,但小女孩一直答不上来。

  幸运的是,小女孩记得母亲姓王,父母都在义乌城区上班。随后,巡防队员通过姓名在公安网上逐个查询,终于查到了她的母亲并取得联系。

  大约半小时后,小女孩的父亲匆匆赶到躲雨棚接回女儿。据了解,小女孩的父亲姓丁,宁夏人,一家三口租住在附近的端头小区。“我们夫妻俩白天都要上班,幼儿园又没开学,只好把孩子独自留在家里看电视,没想到她跑了出来。”

标签:女童 离家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