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生活 正文

嘉兴部分加油站能办理ETC 加油站营业时间内可办理

2017-02-09 10:32:5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张瑞洁 通讯员 朱侠光

  ETC,大家现在已经不陌生,但是很多人嫌麻烦,觉得又得专程跑银行,又得等待漫长的叫号,夜间还不服务,一圈下来,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现在又有一项便民服务悄然来袭。浙江公路部门从服务人民群众、方便人民群众出发,继服务区陆续开通ETC一站式网点后,现在还有个快捷的方式,让你加个油的时候,就可以顺便把ETC给办了。全省百座加油站将陆续开通ETC办理服务,目前已有8个城市62座加油站开通ETC办理。在嘉兴同样已经有加油站开展了这项业务。

  “嘉兴市中环南路512号的中石化嘉兴第十九店就可以办理这项业务。未来在嘉兴也会有更多办理点将陆续开通。”嘉兴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前ETC只能在银行办理,很多用户向我们反映银行网点停车难,这成为ETC发展的制约因素。现在ETC服务网点延伸到了加油站和高速服务区,真正做到ETC随装随用、即充即用。”

  那么去加油站办理业务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最重要的是要带好行驶证和身份证,另外设备购置费是175元,在各加油站营业时间内即可办理。

标签:ETC 加油站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