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生活 正文

首批41台小面额纸币ATM机亮相甬城 手续费要多少

2017-02-09 10:32:52 来源: 现代金报 吴双颖

  首批小面额纸币ATM机已经亮相宁波街头,提取银行卡里的零钞不用非去银行柜面了。

  昨日下午,记者在恒丰银行宁波分行营业部体验了小面额纸币ATM机。在ATM机插入银行卡,选择“取款”项,再选择“其他金额”项,最后输入数字“10”,很快,一张崭新的10元面额纸币就到了记者手里。而随后记者输入数字“110”,这次出来的是一张100元和一张10元面额的纸币。

  至于小面额纸币ATM机取现的手续费问题,人行相关人士称“手续费跟100元纸币ATM取现一样,这个由各家发卡行自己定”。记者特意关注了手机短信,自己的这几次小额取现是免费的,因为发卡行有ATM跨行取现手续费每月前几笔免费的政策。但如果取一次10元要被收4元手续费,好像成本过高啊,所以如果你有取零钱的需求,记者建议你好歹是大额小额一起取,比如说取个1080元之类的。

  首批41台小面额纸币ATM机分布在哪里?记者从人行了解到,当下10元面额纸币ATM机主要分布在30家商业银行的分行营业部或者个别支行,而20元面额纸币ATM机仅分布在农行一个网点。随着人行今年稳步推进小面额纸币ATM改造,以后这样的ATM机会越来越多。

标签:ATM机 手续费 零头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