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丽水 正文

松阳县5处文物入围"浙江省第七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2017-02-07 09:35:12 来源: 丽水网 作者:

  近日,浙江省政府公布第七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单,松阳县共有5处文物榜上有名。至此,该县共有9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据了解,本次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申报推荐工作历时一年多,在各地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实地考察、评审和投票表决,共核定省级文物保护单位286处和10处与现有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合并项目,其中古遗址22处、古墓葬9处、古建筑179处、石窟寺及石刻8处、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61处,其他类不可移动文物7处。

  松阳县本次上榜的古建筑是:

 
 

  青云塔

 

  西三蔡氏民居

 [1] [2] 下一页
标签:文物 松阳
编辑:徐之冰(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