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活动休闲 正文

墙角数枝梅 凌寒独自开 月湖公园游玩观赏正当时

2017-02-04 15:05:40 来源: 浙江新闻 作者:郭戟铠

农历正月初七,恰逢立春时节,宁波月湖景区的红梅、白梅、腊梅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和春意,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赏梅 拍照。

月湖公园的梅花不是成片分布,但胜在和公园里的亭台楼阁、小桥流水遥相呼应,融为一体,颇有几分“人在画中游”的美感。

现在正是冬去春来赏梅好时节,你想去寻梅吗?除了市区的日湖、月湖公园,宁波周边也有许多赏梅景点,如保国寺、东钱湖、九峰山景区、慈湖 公园、奉化莼湖南岙村、奉化溪口新建村……大家可以趁着周末前去游玩观赏。

标签:月湖 梅花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