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嘉兴 正文

网友真会玩 看冬季的宏村 探秘娘娘山 斯里兰卡度假

2017-01-22 08:18:13 来源: 嘉兴日报 作者:记者 朱静燕

  很多网友就是你身边那个“很会玩”的人,不信,上嘉兴论坛就知道啦。这期e动,就让我们来看看网友们有哪些好玩的玩法吧!

  玩法一:

  去看冬季的宏村

  网友“小姚哥哥”去了大名鼎鼎的宏村,“宏村这个以徽派建筑为特色的古村落位于黟县城西北角,被誉为‘中国画里乡村’。全村现保存完好的明清古民居有140余幢,村内鳞次栉比的层楼叠院与柔美的湖光山色交相辉映,处处是景,步步入画。从村外自然环境到村内的水系、街道、建筑,甚至室内布置都完整地保存着古村落的原始状态。我们去时刚好碰上个好天气,一走进村口,映入眼帘的就是蓝天白云绿水衬托着白墙黑瓦红灯笼,真的非常美丽与喜庆,冬季的宏村景致别有一番滋味。”

  玩法二:

  探秘娘娘山

  嘉兴论坛“行走天下”的网友们最会玩了。前两天,他们又出去玩了!这一次,地点是余杭娘娘山。

  网友“心雨潇潇”说第一次听说娘娘山,“就一直为这个名字所吸引,心里带着很多疑问:娘娘山上有娘娘吗?娘娘身边可有王爷?虽然充满了好奇,可时隔三年一直没有机会一解心里的困惑。”如今终于有机会与网友们一起“飞奔余杭娘娘山大禹谷探秘,别提有多兴奋了!”

  他们的爬山之旅很愉快,“从禹迹亭上山,沿甘岭水库绕行,走到长乐林场。挺拔的水杉树如森林卫士般守护在娘娘山脚下,红红的杉叶铺满一地,一如红地毯,踩在上面的时候充满了神圣感和浪漫气息。翠竹林与红杉林遥相呼应,加上碧波潋滟的水库中的倒影,形成一幅绝美的山水画……”

  玩法三:

  去斯里兰卡度假

  网友“丑妮”这几年似乎是有着走遍世界的劲头,她去了很多地方,然后每次都写了大量图文并茂的游记与大家分享她的美丽旅程。

  这一次,她去的是斯里兰卡,她的游记已经分享到第三帖了,这一次写的是斯里兰卡的康提。“康提,是我知道的第二个斯里兰卡城市……佛牙寺里,络绎不绝的虔诚的人啊,追求着精神上的富足,无穷无尽。我在这里看到几位身着绛红色僧袍的僧人正在安静地走路,郁郁葱葱的树林里,这淡泊平和的神情,使我不忍近前去打扰。”

  她一个人下山逛康提城,享受旅行的乐趣。然后,回国给大家分享旅行的美好。网友“燕子李三”一语中的:“跟着丑妮游斯里兰卡。”

标签:娘娘 斯里兰卡 网友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