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江北195名医务人员献血5.1万毫升

2017-01-22 07:43:56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记者陈敏 江北记者站张落雁 通讯员王涛

  图为医务人员在献血。(王涛摄)

  春节临近,再加上天气寒冷,宁波街头献血者减少,全市血源又遇“年关”。江北区卫计局于1月17日紧急启动卫生计生系统爱心献血活动。截至前日,195位医务人员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5.1万毫升。

  据了解,此次献血活动分集中捐献和献血屋捐献两种形式,得到了全区各医疗单位的大力支持,广大医务人员“撸袖”献血,谱就了一曲生命延续的赞歌。

  “每逢年末,我们医务工作者总是最早一批组织参与大规模献血,帮助度过春节期间的血液供应难关。”区献血办负责人表示,医务工作者带头献血,在有效缓解血液库存紧缺状况的同时,还能消除市民对献血是否影响身体健康的疑虑,带动更多市民加入爱心献血队伍。

标签:医务 人员 献血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