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绍兴 正文

法院成功为198人拿回400多万工资 职工笑得合不拢嘴

2017-01-19 09:39:28 来源: 绍兴日报 作者:何丹 通讯员 杨敏儿

  日前,诸暨市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为198名工人讨回400多万元工资。“没想到竟还能拿回这笔工资,真的太激动了。”一名职工在拿到工资后笑得合不拢嘴。

  诸暨的镭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因经营不善,目前已停业,无法支付陆某等198名工人共418.37万元的劳动工资。为讨要工资,198名工人向诸暨市法院申请仲裁。

  据调查,从2016年6月至11月期间,镭蒙公司一直拖欠着所有工人的工资。考虑到案件涉及人数较多,数额较大,诸暨法院联合相关部门迅速介入,第一时间冻结了公司账户,成功扣划该公司一笔10万元的资金;查封了公司所有的12辆汽车;向该公司多个业务单位发送到期债权履行通知书。通过法律手段,共讨回资金120万元。

  与此同时,诸暨市法院与人社局、公安局、暨阳街道、陶朱街道等多个部门和单位联动,加大执法力度。在各方压力下,最后该公司各股东同意对执行不足的余款288.37万元按股权比例支付。到2017年1月12日,418.37万元资金全部到位。

标签:工资 工人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