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象山实现全日制大学教育“零的突破”
首个大学影视学院落户大目湾 加强“影视人才培养”

2017-01-19 07:48:26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记者陈朝霞 蒋炜宁 通讯员林敏

  昨天,由象山县政府与宁波大红鹰学院合作办学的象山影视学院正式签约落户大目湾新城。一个致力于打造国内重要的“影视人才培养”、“影视创作拍摄”和“影视学术研究与影视产业服务”三大基地的大学学院将在象山诞生,这也是象山教育史上全日制大学教育“零的突破”。

  据了解,影视学院占地面积350余亩,总投资7亿元,2017年动建,2019年9月开学。

  “影视学院建成后将开设广播电视学、设计艺术学、影视动画,并逐年申报开设影视编导、影视表演、影视拍摄及后期制作等学科专业。”大目湾管委会招商科负责人表示,学院总建设规模可容纳5000名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就读,开学后首批学生约2000人。学院将通过5年建校,实现至少两个省市重点学科和两个省市优势特色专业开设,为象山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特色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标签:学院 影视 视学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