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向阳花”儿童救助基金落户宁波 困难家庭可申请

2017-01-19 07:48:26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记者陈敏 通讯员马蝶翼

  昨日,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阳花”儿童医疗救助公益项目落户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按协议,市妇儿医院将成为宁波地区“向阳花”儿童医疗救助基金的唯一协作医院,今后宁波市经济困难家庭的青少年身患重大疾病或遭受意外伤害的,可以通过市妇儿医院提出医疗救助申请。

  据了解,“向阳花儿童医疗救助基金”由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音乐调频共同设立,基金本着“以人为本、有效救助”的公益理念和定点救助的原则,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青少年遭受意外伤害或身患重大疾病时缓解就医方面的困难。主要救助对象为家庭经济困难的18周岁以下且遭遇意外伤害或身患大病(重症)的青少年,如儿童白血病、先天性心脏病、新生儿疾病等重大疾病,也对烧烫伤手术治疗等儿童意外伤害给予紧急救助,每一个申请合格的病例将得到不同金额的救助。

标签:儿童 医疗 基金 救助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