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舟山 正文

“黑车”在舟山公开售票 普陀运管取缔两处售票点

2017-01-18 13:31:07 来源: 舟山日报 作者:方智斌 李彬彦 徐哲韬

  1月16日,普陀运管执法人员在春运巡查中发现普陀勾山和津广场、伟汽修理厂外的出租屋内均设有舟山往返亳州、阜阳的长途客运售票点。经调查,这些售票点都不是正规的车票代理点,而是为方便“黑大巴”组客所设立的非法售票处。

  “这些售票点属非法销售车票,且没有安检设施,不会对旅客携带的行李进行安检,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普陀运管执法人员介绍,乘客乘坐“黑车”没有安全保障,同时,“黑车”也在一定程度上扰乱了正常的客运秩序,是运管部门的重点打击对象。

  当天,运管部门已勒令出租屋内的负责人关门停业,并拆除了违章标识,收缴了销售名片和非法票据。执法人员提醒市民,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出行一定要前往正规车站购票乘车。随着春运启动,返乡客流增多,普陀运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也希望广大市民拨打有奖举报电话0580-3661010,提供各类非法营运线索。

标签:黑车 售票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