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象山墙头镇内育外引人才强企

2017-01-17 07:53:10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记者陈朝霞 象山记者站俞莉 通讯员孙志敏

  近日,在象山举行的“我的气体网”上线仪式上,该网CEO、宁波三安制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磊聘全国气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资深顾问王平生为“我的气体网”资深顾问。

  墙头镇筑巢引凤,营造良好的人才工作氛围。去年6月,该镇对辖区内企业创业创新人才资源状况进行摸底调查,按类别建立人才信息库,并实施“民营企业家培训”计划,目前已组织民营企业家培训5次,赴市外考察调研2次,引进创业创新人才23名。

  该镇还结合农村产业发展特点和实际,强化培训,以远程教育、专家传帮带、理论培训、实地实践等形式开发和培养本土人才。去年在亭溪工业片区开办家政培训班、鸭妹子食品电子商务培训班,建设三安制阀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共开展各类培训10班次,500余人次接受培训。

标签:人才 培训 企业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