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两名女中学生帮走失的女童找到父母

2017-01-16 07:49:33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陈引芳 薛丛川

  1月12日上午,家住东钱湖仙坪苑小区的一对夫妇给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送来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锦旗上有“品德高尚,助人为乐”八个大字,以感谢该校15财会一班的陈时艳同学和16财会二班的刘欢欢同学。

  两天前,下午4点放学后,家住同一个小区的陈时艳和刘欢欢跟往常一样结伴回家。当她们走到牌楼车站附近,看到一名身穿粉红色棉服的两三岁小女童正单独行走,过马路也不看红绿灯。马路上车来车往,十分危险。经询问,小女孩说妈妈去买菜了,她要去菜市场找妈妈。两名同学就护送她去菜市场,但找了一圈没找到孩子的妈妈。孩子又说:“妈妈去了超市。”于是三个人又去了“钱湖人家”的“三江购物”,但还是没找到孩子的妈妈。于是陈时艳和刘欢欢打电话向东钱湖派出所报了警,并陪同孩子在原地等待。

  下午5点15分左右,孩子的父母找了过来。见到孩子,一把抱起。两人对陈时艳和刘欢欢再三表示感谢。

标签:孩子 妈妈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