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29处景观节点串联成线 象山港畔绘就红色旅游地图

2017-01-16 07:49:33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记者徐欣 奉化记者站黄成峰 严世君

  浙东滨海红色之旅开游仪式近日在奉化松岙、裘村两镇举行。这标志着两镇真正实现“抱团”发展,开启深度体验式红色旅游新线路。

  来自学生团队、户外拓展协会等的百余人参加了活动。开游后,嘉宾及团队共同参观了卓兰芳纪念馆、黄贤长征路红军广场、马头古村,体验了滨海红色之旅的经典线路。据悉,松岙和裘村打造的浙东滨海红色旅游基地,围绕培育“红色旅游+生态观光”“红色旅游+文化体验”“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户外拓展”“红色旅游+研学实践”等复合型旅游产品,打造别具风格的红色之旅。同时,两镇融合奉化东部滨海的山海文化、古村文化、民俗文化、渔耕文化,打造组合式旅游产品,将松岙卓凯泽故居、卓兰芳纪念馆、马头红色印迹馆、黄贤“重走长征路”等29处景观节点串联成线,形成一套可供游客开展1至2日活动的“红色旅游+”组合式旅游线路,用于开展党员组织生活日活动、“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教育夏令营等活动。

  据悉,浙东滨海红色旅游基地实行“两镇主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模式。

标签:旅游 红色 红色旅游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