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温暖中国”新春走基层活动正式启动

2017-01-10 17:27:0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王淼

  浙江在线1月10日讯(浙江在线王淼)整洁的房屋、干净的街道,走进绍兴市柯桥区漓渚镇棠棣村,四处洋溢着新春的景象。10日上午,“温暖中国”浙江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棠棣村正式启动。

  浙江省委宣传部网新处副处长高伟祥、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爱芬、绍兴市委宣传部网宣处处长吴萍出席启动仪式,柯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冯文华致欢迎词,漓渚镇镇长何华均、棠棣村村党支部书记刘建明分别介绍了漓渚镇及棠棣村的相关情况,此外浙江在线等媒体代表进行了发言。

“温暖中国”浙江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围绕“温暖中国”主题,通过记录平凡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实案例,展现各地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推动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改革的生动实践和积极成效。

绍兴市柯桥区漓渚镇棠棣村文化礼堂
 
采访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国文明家庭代表刘建明

  接下来,记者将蹲点采访绍兴、金华两地,并分别从模范好事迹、温暖回家路、绿色家乡美、文化暖人心四个重点,深入基层进行采访报道。

标签:浙江 温暖 棠棣 绍兴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