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筑农民精神家园 浙江已建成6500多个农村文化礼堂

2017-01-07 15:57:02 来源: 浙江日报-浙江在线 作者:陆遥

  浙江在线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1月6日,浙江文化礼堂论坛在缙云举行。来自中国社科院、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浙江社科理论界的专家学者、文化礼堂建设者、基层工作一线的同志,就礼堂文化培育、长效机制建设、文化礼堂与乡村旅游发展等议题,展开探讨和交流,共商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大计。

  浙江开展农村文化礼堂建设4年来,有效丰富了基层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文明乡风,增强了村民归属感,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夯实了党的执政基础。

  目前,浙江已经建成农村文化礼堂6500多个。今年,浙江对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提出“常建常新,常态长效”的要求。在接下去的4年,浙江还将建设3500个以上的农村文化礼堂。

 

标签:农村 文化 浙江 礼堂
编辑:王淼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