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周佳敏获评“最美浙江人—2016青春领袖”

2017-01-07 13:42:06 来源: 中国文明网 作者:佚名

  来自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的消息,12月12日晚,我区残疾人射箭运动员周佳敏荣获“最美浙江人———2016青春领袖”荣誉称号。

  “最美浙江人———2016青春领袖”评选活动组委会于11月25日起,在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24小时客户端、浙江在线官方微信、浙江发布官方微信、“最美浙江人———2016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官方网站7大平台刊登了20位“青春领袖”候选人事迹,并开启公众投票渠道。12月12日晚评选揭晓,周佳敏等10位青年获得“最美浙江人———2016青春领袖”荣誉称号。

  据了解,“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由浙江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旨在评选浙江省内35周岁以下的优秀青年。在过去几届评选中,“最美妈妈”吴菊萍,“奥运冠军”孙杨、叶诗文等曾当选。

标签:最美 浙江人 青春 领袖
编辑:王淼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