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2017年1月中旬至2月下旬,浙江省网信办组织开展“温暖中国”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以“温暖中国”为主题,记录平凡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实案例,展现各地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推动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改革的生动实践和积极成效,为新春佳节营造温暖团圆的舆论氛围,激发广大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网络媒体走转改】采访手记:一路美景一路感动一路收获

五天四夜的“温暖中国”浙江网络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落下帷幕,一路走来,我们欣赏了“浙里”的绿水青山,收获了“浙人”带来的温暖感动,经历了大雨严寒、奔波病痛,也见证了彼此的坚持和成长。

【网络媒体走基层】走进东阳横店:追梦者的美丽家园

近日,“温暖中国”浙江网络媒体走基层采编一行来到东阳横店,深入了解横漂一族,亲眼见证横店环境整治带来的美丽变化。

【网络媒体走转改】“永康大话”传递“乡村正能量”

据了解,“永康大话”,俗称“大话麦”,是永康一种原创性的民间文化。如今,“永康大话”正在逐渐退化、失传、走向消亡。

"苦心"+"匠心" 五水共治助力椒江打造"绿色药都"

“五水共治”开展三年来,椒江区注重环境治理与生态理念的结合,在“苦心”治水的同时,呈现出不少“匠心”。

浙江镇海泼墨生态新图 打造绿水青山间的工业重镇

镇海的生态画屏,既外显于自然山水之上,又浸润于工业进程之中,使镇海成为一座生长在绿水青山间的工业重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