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年 新作为

婺城区干群合力迎美丽蝶变 破旧立新助推经济发展

通过一系列的调研,婺城区在编制“十三五”规划过程中,谋划了“一带、两城、三区、多点”空间发展新格局。

布局新能源产业 缙云要做“绿富美”

到“十三五”末,预计缙云的新能源产能将可达400亿元,到那时,会吸引更多的人来缙云投资、旅游,“青山绿水”也将以绿色能源的形式变成“金山银山”。

城镇样本 探索实践

莫干山镇民宿经济"跑"在前列 "网红"之路不断升级

随着精品民宿的不断发展,莫干山整体的乡村休闲旅游比重也在不断加大,农民的收入也不断提升,民宿产业发展所带来的旅游收入已经占到农民总收入的一半以上。按一般规律,生猪退养,关停工业企业后势必会影响当地经济的整体态势,可莫干山镇的经济却每年都以高于10%的增速在增长。

秀洲新塍镇打造"长三角独具魅力的健康养生古镇"

近年来,新塍镇凭借自身的颜值、内涵以及新潮的思想引来了越来越多的“爱慕者”,特别是来自上海、苏州的游客,对其更是大竖拇指。

海宁黄湾镇"寻"回绿水青山 借助生态优势发展乡村旅游

近年来,海宁黄湾镇腾退落小散企业,建设“两创中心”,积极改善生态环境发展乡村旅游,一条绿色致富大道越走越宽。

特色小镇 匠心筑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