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浙里醉美食——网友喜爱的浙江特色美食”评选结果揭晓

2017-01-06 09:35: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浙江在线记者 胡婧妤

  浙江在线1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婧妤)千呼万唤始出来。自2016年10月起,由浙江省农办、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指导,浙江在线主办,全省56家县市区新闻网站协办的“浙里醉美食——网友喜爱的浙江特色美食”评选活动受到了全省各地企业的热情参与,在历时两个多月后,评选结果正式出炉。

点击进入专题《“浙里醉美食——网友喜爱的浙江特色美食”》

  经过报名推荐、公开展示、网友点赞、专家评审等多环节,活动评选出了九曲红梅等十个“2016年度网友喜爱的浙江特色美食”。

  “浙里醉美食”搜罗浙江为广大网友送上权威美食攻略

  自2016年10月起,浙里醉美食活动受到了浙江省各地美食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根据推荐的材料和网友的意见,本网在评选开展期间还特别推出了五期“浙里醉美食”攻略,从冬日美食到农博会,从创意美食到嵊州专场,2016年的“寻味之路”,感谢您与我们一同走过。

  尽管“浙里醉美食”评选活动已经结束,但追随美食的步伐不会停止,“浙里美食”栏目也将定期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推出,新的一年里,继续为网友们搜索美食,送上福利。

  “浙江美食地图集卡”活动火热进行中福利大礼包回馈网友

  “浙里醉美食——网友最喜爱的浙江特色美食”评选活动已经正式落幕。活动期间微信公众号“纵横浙江”的点赞支持人数高达25万人次。为回报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我们特地送上了“浙江美食地图集卡活动”的福利大招。

  只要集齐浙江各地的“美食卡”,就有机会兑换小米手机、kindle、ipod、醉美食福袋礼包等豪华大礼。活动现在正在火热的进行中,年前的最后一波福利,还不快来围观?

  “纵横浙江” (ID:aroundzhejiang)微信公众号

  参与方式:

  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我要集卡,或者点击栏目底部的浙里醉美食进入美食集卡活动页面即可直接参与。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29日——2017年1月13日

  “2016年度网友喜爱的浙江特色美食”(排名不分先后):

  九曲红梅——杭州九曲红梅茶叶有限公司

  三头一掌——衢州一粒志食品有限公司

  杜瓜子——平湖市绿岛食品有限公司

  茶叶熏火腿——松阳县诚天和食品有限公司

  臭豆腐——绍兴鱼米之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涌泉蜜橘——临海市台元家庭农场

  高柚文旦——玉环县白云果蔬专业合作社

  白茶含片——安吉茶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头陀红糖——黄岩双楠红糖专业合作社

  火龙果年糕——杭州绿游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标签:美食 浙江
编辑:王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