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总投资138.9亿!又有一大批高大上的项目落户德清

2016-12-17 19:18:4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浙江在线记者 叶嘉妍

  浙江在线12月17日湖州讯( 浙江在线记者 叶嘉妍 )风景优美的“非常莫干山”度假区、古色古香的水乡古韵旅游开发项目、现代的互联网栖游湿地部落……这些值得期待的项目未来都将在德清县建成。

  今天下午,2016湖州·德清第七届游子文化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成功举办,会上多项投资贸易项目完成了签约仪式。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以“游子回乡,浙(德)商回归”为主题,共有26个“大好高”项目或浙(德)商回归重大产业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总投资138.9亿元。其中,20个“大好高”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32.3亿元。

  今年以来,德清全面开展“聚焦好项目,培育新动力”行动,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掀起新一轮项目双进高潮。为进一步找准项目短板,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做到时间往“前”赶、排名往“前”靠、干部往“前”冲,除了完善建立健全项目推进月度竞赛、季度亮牌、年度考核三大机制外,德清还开展了项目推进百日攻坚活动,着力解决影响项目推进中的突出问题和突出矛盾。

  进入科技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双轮驱动”的今天,德清成功争取到了全省首个科技成果转化试验区、首批科技金融结合示范区,以及“多规合一”、“农地入市”、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等49项国家、省级改革试点,在改革创新上赢得了先机、掌握了主动,在各领域形成了可借鉴的“德清经验”。为了充分发挥“多规合一”试点叠加效应,德清在莫干山高新区探索《德清县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试点方案》,从而建立“政府定标准、企业作承诺、过程强监管,失信有惩戒”为核心的审批改革新模式。

标签:
编辑:徐蕾蕾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