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12月机票“白菜”价 温州飞武汉150元 飞合肥160元

2016-12-11 10:24:58 来源: 温州都市报 作者:金晖

  记者昨日从温州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随着机票价“跳水”,市民在12月底前出行,最多能比平日节省一半费用。

  “12月,温州飞武汉150元,飞合肥160元,飞西安240元,飞青岛300元……”昨天,80后市民王先生在网络订购机票时,找到多地的往返打折机票。他说,本月15日他计划从温州前往西安,查询到高铁票价需799元,而买打折机票的话只用240元,加上燃油附加费等也比高铁实惠得多。

  通过网络上查询,记者发现温州飞珠海、太原、深圳、昆明等地的最低打折机票价均未超过500元;前往新加坡、普吉岛等地的最低机票价在1200元左右,相关人士表示,国内热门旅游航线的价格,这个月普遍回落至2折左右。

  新闻+

  旅行社官网惊现“0元沙巴6日游”

  昨天下午,市民郑先生向媒体反映,他前天在温州精诚国旅官网看到“0元沙巴6日游”信息,于是报名参加。昨天打官方热线时,对方却称没有这条线路。“精诚国旅”解释,这条沙巴6日游的线路其实是有的,但价格是3999元,可能是工作人员调价时系统出错导致,目前已向报名咨询市民做了解释。

标签:
编辑:王淼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