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宁波首批景观落地媒体亮相市体育中心

2016-12-11 09:09:33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王岚 通讯员 王佩佩

  市体育中心新广告牌。(王岚 王佩佩摄)

  近日,位于市体育中心的两个大型落地景观媒体正式建成投用。据悉,这是宁波户外广告设置许可开启以来首批景观落地媒体广告设施。

  为理顺户外广告管理机制,进一步展现现代都市的景观风貌,宁波于去年出台《关于构建宁波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长效管理机制的意见》,出台了一批户外广告政策法规,编制了户外广告设施设置规划,如公布了涉及70多条道路700余个广告规划点位,作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主要依据。

  今年以来,市体育中心针对产业特点,提取体育元素,使广告与体育运动相结合,将户外广告设置于视觉开阔区域,与建筑夜景照明相协调。城管规划等广告管理部门多次深入现场勘查核实后作出行政许可。

  经过近三个月的建设,首批共四个户外广告中的两个首先亮相。记者看到,这两个广告牌造型较为抽象,简洁又富有动感,与传统的“门牌”般广告牌有明显区别。

  “作为重要景观大道及交通节点,户外广告结构形态以景观化、雕塑化方式呈现,更有利于彰显城市个性,在展现城市公益文化及宣传商业品牌的同时,还能对道路景观品质起到提升作用。”市城管局相关人员说。

 
标签:
编辑:王淼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